子鸢

微博@hshuiii

退圈散粉 感谢喜欢(づ◡ど) ​​​

安谭【在你身后】二

今天提早发^
故事可能会有三四章
希望可以明天更完
甜的留后头~
预祝除夕快乐么么么

……
是他来了

安迪的心情变得更加复杂
说不出是期盼还是失望
道不明是欣喜还是心痛

“老谭……”
他走向她一把搂过安迪,或许只有眼前这个陪伴了她走过无数孤独无助的日子的男人,才能真正让她停下来栖息,给她卑微的依靠,
她失去思绪,投入他的怀里。

她实在太累了, 只想安静一会, 放空一会。
这个怀抱里 有着与包奕凡不同的气息
在赶到机场的路上
老谭已定好了去普罗旺斯的机票 。

大学校园似乎离他们并不遥远
他记得很清楚,曾在一个漫天星辰的夜晚,两人一起漫步校道上,安迪说过,她想去普罗旺斯,想一个人感受紫色花海的高贵浪漫。
这一切都清醒的刻在深爱她的人心上。

还是他最了解安迪  一直都是
他没有问安迪事情的经过,他不知道也不必知道这些, 他想做的只有陪着她,
此刻眼前的安迪就像一朵被雨水击落的花,而花瓣上仍有清冷的雨水,在风中瑟瑟抖着,脆弱得令她心碎。

“安迪,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我希望你的花海身边有我在” 安迪抬起头,泪眼汪汪的望着她,浑身充斥的无助感使她别无选择,僵硬的点点头。

老谭陪着她过完安检上了飞机,他不忍心再看她一眼,只是让安迪把头轻轻的靠在他肩上,任凭泪水打湿手臂 他忍受不了安迪有一丝难过,一丝委屈。责怪自己出现得太晚,甚至差点错过。

安迪睡着了 终于不再掉眼泪,不再伤心难过,不再画面重重 不再让老谭心如刀割。

他看着安迪到睡颜,轻轻拭去她眼角挂着的最后一滴泪 暗暗发誓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要守在她身边,不再让她有一丝心痛。

他是如此眷恋,十年前认识的这个女孩,和她天使般的笑容。
安迪啊,总是能让人想把世界上一切最好的事物都给她呢……

透过飞机上的窗户看向外面,白云蓝天
深爱的人,就这样靠在身边
老谭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给安迪想要的幸福
但哪怕她永远不属于他
只要看着梦中的她一直这样美好,就是莫大的幸福。

“安迪,我爱你”
一直都是

一切都会好的。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