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鸢

微博@hshuiii

退圈散粉 感谢喜欢(づ◡ど) ​​​

安谭【在你身后】一

喜欢在深夜写东西QwQ
之前为了交考核文章写了前一段
正好放假了就顺着思路把它写完~
故事会先苦后甜啦!
之后几天尽量每日更~没有经验文笔不成熟&&
就当练笔了让大家娱乐哈哈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比heart】

安迪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不知为何他变得如此陌生
客厅上空吊着橘黄色的灯
却显得冰凉刺眼
仿佛空气凝固

“安迪,我真的……”

安迪却已听不清眼前包奕凡的话语
只是心中卷起滔天巨浪
感觉自己就这样被卷入漩涡之中
眼前一片混沌。

回忆的碎片掠过,拖着刺耳的尾音
“我爱你……”
“我再也不会离开你……”
“你该相信我…安迪”
……
此刻的包奕凡带着浑身上下闪着凌历的光,每一眼扫过,都刺痛着安迪,刮伤她的心,使她伤得体无完肤。

逃离,只有逃离…
“安迪,你听我解释……”
安迪只是一阵头疼,恨不得拿起矿泉水直接从头上浇下去,浸透全身,浇灭所有念想,回忆和希望……
“够了”安迪疯了一般的撕扯

一声刺耳
桌上的玻璃杯应声破碎在地上
带着几滴血

…………

她红着眼眶,嘴角抽搐不停,过往的城堡已然变成废墟,心中像是被塞进一团棉花,不断吸水增重,令安迪喘不过气来。

“包奕凡,以后再也没有你”

安迪站了起来,过长时间蹲在床边哭泣使她霎时眼前天旋地转,一片朦胧。

她颤抖着拿出行李箱,渴望解脱,什么也不留。下楼以后,使尽最后的力气,推开沉重的大门离开。

去机场的路上,安迪想起老谭,他依然是那个最懂得自己的男人吧,懂她的爱,懂她的痛。

“老谭,我要离开一段时间”

点击发送后,安迪合上眼,决心忘却那些往日的温情

过度的难过使安迪变得迷迷糊糊,眼前的世界一片茫然,她无助的摊在出租车的座椅上,被黑影罩住,昏倒过去。

梦中的她依然不由的抽搐,即使是三十几年一个人的日子里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无助,动弹不得可脑海里的念想却始终纠缠着她的神经末梢,挥之不去。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本想余生不再是独自孤苦,明明说过你会保护我,这些大风为何是你带来的。”

如天上的曼妙的烟火

美丽弥人

瞬间消逝.

仿佛是在悲伤的囚牢中,紧紧被枷锁束缚。
知道司机喊机场到了
安迪才恍然回过神
一瞬间似乎忘记
可下一秒清醒过来
世界却依然冷漠的望向她
朝她而去的
日复一日,总是这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提下行李箱,缓步走入机场,纷纷扰扰,回忆像把锋利的匕首刺痛着她的每个细胞
脑子里全是逃离
逃离……
可在这
带着冰冷面具的世界面前,她却不知何去何从…

曾经想着独自一人去巴黎 看普罗旺斯的花海  是啊…现在的确是独自一人了…    
独自一人…一滴泪到嘴边 一阵冰凉令她颤抖
身边只有寮落的空气
冰凉如水

检票口处排起一道弯曲的队
似看不到尽头看不到远方

但很快……很快她就不属于这座城市了

过安检时
安迪耳边想起一阵脚步声,在耳膜处放大
只有急促跑向她的脚步声
她不知道,却觉得清晰熟悉
像是什么…重要的人

脑海里一念闪过

嗯……是那个人,是他来了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