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鸢

微博@hshuiii

退圈散粉 感谢喜欢(づ◡ど) ​​​

【苏凰】

挂在门楣上的棕榈叶在岁月的风中摩挲成沙,班驳的叶片上印染着明黄色的阳光,南去的大雁在一尘不染的空中划过一道长长的痕迹,恍惚间有种微妙的波折在眼前。
霓凰倚靠着穆府大门,抚摸此去经年每一道韶光留下岁月的纹路。口中喃喃道:"剩几日了"…
为他开门的依然是他,明媚又温暖,美好到可能下一瞬间便会消逝。梅长苏的眼神深邃得像一口井,可却又每一次都能被霓凰望穿。仿佛一眼如同一生。
毕竟眼前还是这个人。
他说,想带她去竹林里看雪。
冬季的竹林银装素裹,没有四月里的氤氲,一片片雪花降下来,天与地完全融合在一起,洁白明艳。几棵种植年份悠远的大树摇曳在寒风中,坚硬青黑的枝干依然以惊人的姿态盘错而上。风起了,光也乱了,停泊的乌篷船上,两人的呼吸化作一道道白烟,交织相融在寒风的呼啸声中。
这样的日子 还有多长

他取出长笛,拭去清尘,眼神中溢出柔情,他希望霓凰能永远记得此刻在身边的人。
上关花,下关月,苍山雪,洱海月;日落与炊烟,是光,是暖,是你。
"我听到了南岸竹林里的笛声,和那个唯一爱过的少年,"
笑响,点亮了四面风…
恍惚像在梦里

评论(1)

热度(9)